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 |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郑州山川重工有限公司

破碎设备 浮选设备 分级设备 筛分设备 磁选设备 水力选矿设备

特别推荐
站内搜索
 
店铺手机网站二维码地址
随时随地,手机展示给客户
你可能感兴趣的
首页 > 供应产品 > 石油压裂支撑剂设备 供应石油压裂支撑剂设备 陶粒砂支撑剂设备
石油压裂支撑剂设备 供应石油压裂支撑剂设备 陶粒砂支撑剂设备
石油压裂支撑剂设备 供应石油压裂支撑剂设备 陶粒砂支撑剂设备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石油压裂支撑剂设备 供应石油压裂支撑剂设备 陶粒砂支撑剂设备
详细信息

我公司山川重工专业生产石油压裂支撑剂设备、石油支撑剂制粒机(石油支撑剂制粒锅,造粒机、成球盘)、为用户设计石油支撑剂生产线及石油支撑剂生产工艺,下面介绍一下石油支撑剂的信息。  石油压裂支撑剂设备|供应石油压裂支撑剂设备|陶粒砂支撑剂设备

一、压裂支撑剂的性能

目前国内很多都采用石油压裂支撑剂设备生产出来的陶粒砂作为石油支撑剂,油气井在经过压裂后其增产效果及生产动态取决于裂缝的导流能力,裂缝的导流能力是裂缝传导储层内流体的能力,以压裂支撑剂的渗透率与裂缝支撑缝宽的乘积来表示,因此支撑剂的类型、物理性质及其在裂缝的分布是影响裂缝导流能力的重要因素。

二、对支撑剂的性能要求如下:

1、支撑剂要有足够的抗压强度和抗磨损的能力,能耐受注入时的强大压力和摩擦力,并有效地支撑人工裂缝。

2、支撑剂颗粒相对密度要低,便于泵入井下。

3、支撑剂颗粒径要符合不同油井的设计要求,一般为0.4~0.8mm,圆度和球度大于0.9,而且颗粒均匀,表面光滑,其浊度值应小于100度,以获得尽可能高的导流能力。

4、支撑剂颗粒在温度为200摄氏度的条件下,与压裂液及储层流体不发生化学作用,酸溶解度*大允许值应小于7%。

  

此外,希望货源充足,价格低廉,我公司在生产石油压裂支撑剂设备和设计石油压裂支撑剂生产工艺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已经取得国内不少生产石油支撑剂公司的信任,有关购买我公司石油压裂支撑剂用户的案例请参考:陶粒砂设备成功案例。

5、压裂一口油井的施工费用需要花费几十万,甚至上百万元,支撑剂的费用在其中占的比例并不大,然而,支撑剂的质量对压裂后的效果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直接影响油井生产的净增收入。

三、目前常用的支撑剂有石英砂、陶粒和各种树脂包覆的复合颗粒等,其中石英砂的价钱*便宜,相对密度较低,便于施工泵送,因此被大量使用,但是石英砂的强度低、球度差、因而降低了裂缝的导流能力,特别不适用于闭合压力高的深井,用树脂包覆石英砂的复合颗粒,球度有改善,耐腐蚀性可达到较高指标,即使内部的石英砂被压碎,外面包覆的树脂层可以包裹住碎块,保持裂缝的导流能力,是压裂支撑剂的一个发展方向,但是目前的产品保持期比较短,造价还较高。用各种材料和不同的加工工艺制造的陶粒,相对密度稍高于石英砂,对泵送条件及压裂液的性能都提出更高的要求,加大了压裂施工时的难度,但是陶粒的球度与圆度比石英砂好,可达到0.9以上,特别是耐腐蚀性、耐温性以及抗压强度都高于石英砂,因此裂缝的导流能力递减率要低很多,现在已经越来越广泛地被油气田所采用。

四、陶粒支撑剂的微观结构和成份

我国每年有数以万吨的支撑剂被泵入地层,目前除石英砂外,*常用的支撑剂是用铝矾土制造的陶粒,应该充分利用我国丰富的高铝矾土地资源,研制高质量的铝矾土压裂支撑剂。目前国内陶粒支撑剂的性能和国外同类产品相比还有差距,而细化造粒时的粉体原料,改进制造工艺将会大大改善产品的质量。

石油和天然气开采中为了提高产量要使用大量的压裂支撑剂颗粒,高质量的陶粒支撑剂对提高油井的经济效益有重要的作用,充分利用我国富有的高铝矾土资源,研究改进陶粒支撑剂制造的工艺技术,是一件有意义的工作,对国内陶粒石油支撑剂的性能、成份和微观组织的对比研究表明,支撑剂的性能取决于它的化学组成和微观结构,因此,优选原料和改进粉体加工工艺可以有效地提高支撑剂的质量。

山川重工专业供应:石油压裂支撑剂设备、石油支撑剂生产设备,为用户免费设计石油压裂支撑剂生产工艺和石油支撑剂生产线,欢迎您前来山川重工选购石油支撑剂设备。

http://www.zzjdzg.com  http://www.kyjx.com/t/

询价单